简之未知

我不在意 不足挂齿

喜欢的人(现欧/段子)

凌晨两点
欧神正刷着新垣结衣的话题刷的起劲,微博热门却突然冒出来一个关于“你喜欢的人”的额外话题,欧神本不是会在意这些的人,今天却突然起了好奇心。
“现充,你有喜欢的人吗?”
欧神趴在床头,手机屏幕的光映射在他轮廓分明的脸颊,自从现充提出让他换个方向睡觉之后,为了不影响现充的睡眠,欧神就习惯性的趴着身子玩手机玩游戏机了。
这算什么,宅男的特殊关爱吗?欧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他就是想、就是愿意。
“有啊。”
突然出声的现充把欧神给吓了一跳。
“你还没睡?!”
欧神不可置信,像现充这么作息规律连早起上厕所的时间都精确到分毫的人,这个点了居然还没睡着,没睡着就算了,他居然还真会回答自己无意识提出的问题。
“睡不着。”
现充还侧着身子闭着眼,回答的很自然。
欧神也被激起了好奇心,他几乎是有点急切的想知道问题的答案,欧神向来都是遵从本心的人,既然想他便问:“你喜欢谁啊?”
“……”现充均匀的呼吸着,没有回答。
欧神试探着:“小白?”
现充皱眉:“她?”连欧神都能听出现充语气里满满的嫌弃。
“本子?”欧神觉得答案一定是肯定的,现充夸过她漂亮、会穿衣服、人也好,现充很少这样夸人,能让他夸的,一定是他欣赏的人,欧神有了答案,心里却抑制不住的苦涩,连同脸上的表情都变得僵硬。
现充顿了一下,答的很笃定:“不是。”
“不是本子,那是谁啊?”现充的答案让欧神莫名其妙松了口气,那口气还提在嗓子眼下不来,不是本子,那还能是谁呢?
现充忽的睁开了眼,望着墙壁沉默了好一会儿,直到欧神抬起手戳了戳他,他才如梦初醒般反应过来。
“新垣结衣的男朋友。”
“什么?!”欧神也不算没听清,就是没听懂,反身把床上的等身抱枕紧紧抱在怀里,现充这是要跟他抢老婆的节奏?
现充坐起身面对着他“嘘”了一身,指了指对墙:“他们还在睡觉。”
欧神这才意识到自己声音实在是太大了些,乖乖点头噤了声。
欧神的注意力全在对面身上,没注意到现充的靠近,等他反应过来,现充的半个身子都移到了他的床上,他的鼻尖离自己也不过五厘米的距离,欧神忽然就乱了分寸。
“你…你干嘛?”
现充笑了笑,呼着热气的唇径直贴到了欧神的耳边,语气里是散不尽的暧昧。
“我说,我喜欢你啊。”
声音很小很轻,仍足够让欧神听的清清楚楚,欧神咽了口口水,耳尖泛红。
现充揉了把欧神乱糟糟的头发,又退回到自己床上侧下身睡了,只留下还未回过神发着愣的欧神自己。
欧神出神了好一会儿,也使劲揉了把自己的头发倒在床上睡觉了。
只是今夜欧神梦中梦到的人的是新垣结衣还是现充。
欧神至今都不肯告诉任何人。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