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之未知

我不在意 不足挂齿

【盾冬】睡王子(童话au)(搞笑向一发完)

睡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漫威大陆上有一个叫做布鲁克林的小国家,那里的王宫里住着一个叫做巴基巴恩斯的王子,因为他聪慧勇敢而又善良,布鲁克林的人民都很喜欢他。

在他十八岁成人礼的那一年,国王和王后邀请了人类和精灵族的各方好友前来为巴基庆贺。
整个王宫都欢庆和谐,人们跳舞唱歌兴致高昂,被邀请来的善良的十二个精灵都一一为王子送出祝福,她们把世人所希望的,世上所有的优点和期盼都送给了他,当第十一个精灵许完愿,王宫的大门忽然被一阵阴冷怪异的风给吹开,门外站的是巫师洛基。
原来国王和王后邀请了所有人,却独独忘了冰霜森林里最深处的邪恶巫师洛基。
洛基面色不善的走进来,一边走一边大声说到:“巴基巴恩斯将会在今年的二月十四号因为吃李子噎到,最后死去。”
洛基说完便仰天大笑,身体慢慢在黑雾中消失,笑声还盘旋在王宫中久久不曾散去。

所有人都大惊失色,幸好第十二个黑皮肤小精灵萨姆还没有给出他的祝福,于是他用仙女棒点了点巴基的脑袋说道:“这个咒语的确会应验,但巴基王子不会死去,而只是昏睡过去,至于睡多久……反正只要有真心爱他的人给他一个吻就,他就会醒过来。”

国王和王后担忧极了,他们下令王国内不准再贩卖李子,并砍掉了所有李子树,并广招天下所有爱王子的人前来与王子相处,这样就能找出谁是真爱王子的人了。巴基为此伤心到忧郁,李子是他最爱吃的食物,他怎么能一辈子不吃李子呢?不仅如此,他还得忍受每天不只一个声称爱自己的人的骚扰!还有比他更惨的人吗?

“哎。”这是巴基第一百零一次叹气。
“巴基,你还好吗?”
巴基抬头,一头金发在阳光下亮的耀眼。来的人是史蒂夫,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不好,一点也不好,我想吃李子!”巴基气鼓鼓的说。
史蒂夫跟着难过起来,他握住巴基的手耐心的安慰:“我都听说了,关于洛基的诅咒,你不能再吃李子了,那会让你沉睡的。”
“睡就睡吧,反正夏天到了容易犯困。”
“巴基!”史蒂夫严肃的皱起眉头,“我不希望你出事,答应我别吃李子好吗?”
巴基委屈的瘪了瘪嘴:“不吃李子就算了,我还得每天被逼着相亲!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了。”
“国王和王后也是为了你好,我们都希望你没事。”
“你既然希望我没事,那为什么不报名参加到相亲的队伍中去呢?”
史蒂夫被巴基惊地一下红了脸,不知所措起来:“我们,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而且你是王子,你那么好,我只是个又穷又没本事的小平民……”
巴基一把抽出被史蒂夫紧握在掌间的手,冷声说:“既然如此,那以后你就别来见我了吧。”
巴基把他坚硬的皮靴踩的咔咔作响,身后的红披风被风吹起呼呼的响声,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虽然我失恋了,但至少走的很帅气,巴基难过的安慰自己。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到了二月十四号这一天全王宫都进入高度戒备,紧盯每一个可能出现李子的地方。
巴基在床上躺的无聊,就偷偷跑到后花园准备透透气,没想到在后花园里看到一个趴在地上的蠕动的怪人。
“你是谁?!”
灰头土脸的怪人听到声音站起了身,咧开牙齿笑了起来:“你好,我是斯科特。”
“你怎么会在这里,这是我后花园。”
斯科特指了指地下:“我跟着蚂蚁爬过来的。”
巴基实在想知道一个跟着蚂蚁蠕——爬动的人怎么能进入戒备森严的王宫的?这些侍卫也太水了吧?自己过两天一定要给老爸告状。
他正想着,斯科特擦了擦手,从身上的布料口袋里摸索出了一个李子,笑嘻嘻的递给巴基:“嘿,又香又甜的李子,吃一个不?”
…………

“王子沉睡了!王子沉睡了!!”来王子寝室送午饭的宫女没看见王子,顺势走到后花园,就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巴基,和旁边吃了一半的李子。
国王和王后惊慌失措的把王子放在床上,找来了所有以往和巴基交流后相处还算不错的人,顺便找来了史蒂夫,巴基最好的朋友,他们相信史蒂夫能帮忙找出巴基的真爱。

为了避免现场混乱,房间里只剩下挑选出来的三个巴基最有竞争力的爱慕者、小精灵萨姆和史蒂夫。

“我一定是巴基王子的真爱。”第一位挑战者站了出来,“巴基王子送过我一束野菊花。”挑战者一号说完就撅着嘴巴想要亲上去,被史蒂夫像滴溜小鸡一样给滴溜起来:“巴基根本不喜欢野菊花。”
挑战者二号挺起胸膛:“巴基王子曾经分享过我一块黄油面包,我一定是巴基王子的真爱。”
史蒂夫摇了摇头:“巴基是很喜欢黄油面包,但那还不够。”
挑战者三号就显得谦逊多了:“我曾陪巴基去吹过海风,与他一同在夕阳下散步,也曾与他一起共进过街道边的小吃,巴基吃东西的样子可爱极了,我想我应该试一试,只要能让巴基醒来。”
萨姆的眼睛亮了起来:“这个听起来不错,应该就是他了!”
挑战者三号优雅的朝他们行了个礼,走到床边俯身准备吻巴基,却被史蒂夫给一拳打飞。
“该死!你什么时候陪巴基做过这么多事?我怎么不知道?而且我那天看见你和一个女孩子在约会了,亲爱的先生。”史蒂夫的声音低沉下来,对三号挑战者怒目而视,像一头即将出击的雄狮,“叫巴基王子,巴基只能我一个人叫,你这个混蛋!”
于是史蒂夫凭借他强壮的身材和愠怒的语气成功吓跑了三位挑战者。

“这下好了,你把他们都吓跑了,巴基永远醒不过来了,可怜的孩子。”萨姆只有史蒂夫一个耳朵那么大,他围着史蒂夫转了一圈,差点想要给他鼓掌。
“不,他能醒过来。”史蒂夫轻声说。
“怎么醒过来?往他头上浇盆水还是挠他痒痒?这是魔法,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解除魔法。”
“还有我。”
“你?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吗?你爱他吗?”
“我爱他!我当然爱他,我爱他如春的花、夏的风、秋的果、冬的光,我爱他如……”
“够了够了,别念诗了,有这时间不如吧唧亲一口,亲完完事,我晚上还要去参加精灵聚会!”
“巴基陷入沉睡你居然在想着参加精灵聚会?!”
“你亲不亲?不亲我亲了。”萨姆翻了个白眼扑闪着翅膀就要飞过去,被史蒂夫给拽了回来:“不准亲!”
史蒂夫深呼一口气跪在了巴基的床边,他看着巴基的眼神就像是看着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然后他缓缓低下头……
萨姆屏住了呼吸等待着美妙的画面出现——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

“你怎么还不亲?”
史蒂夫回过头看着萨姆:“我没经过巴基的允许就吻他,是不是有些不太礼貌啊?”
萨姆觉得自己的翅膀都快被史蒂夫的榆木脑袋给气掉了。

“史蒂夫罗杰斯,你再不亲我就把你绑起来丢掉悬崖下面去喂鲨鱼!”正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岁月静好还中了魔咒的巴基此时却突然睁开了眼,一把抓住史蒂夫的领口狠狠吻了下去。

一吻过后。
“悬崖下面没有鲨鱼,巴基。”
“我知道,你是我的,鲨鱼才不准吃。”
“咒语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可能是洛基的魔法太烂了。”
“说实话。”
“好吧好吧,洛基是我的朋友,你一直不和我表白,他就想出了这个激将法。”
“如果不成功怎么办?”
“不成功我可能就真要被李子噎死了。”
“别说傻话。”史蒂夫再次堵住了巴基的嘴。

喂喂喂!
目睹一切的萨姆现在只想戳瞎自己!
说好的只亲一下呢?再亲下去就要变成少儿不宜的节目了!能不能考虑下我这个单身精灵的感受!!!

总之,
最后王子巴基和小平民史蒂夫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一直到白头到老。
————————————————————————————
后续闺蜜组小剧场
巴基:你看看你想的什么鬼主意?两个月不吃李子,史蒂夫说我都瘦了!
洛基:瘦个屁!不吃李子之后你就天天大鱼大肉,你是瘦了,瘦的越来越像一头熊了!
巴基:甘霖娘!
洛基:鸡掰!
史蒂夫:诶不可以这样讲吼,这个是脏话啦。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