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之未知

我不在意 不足挂齿

看美队三时我在想些什么(一)
图一:natasha一看电话就知道大事不妙,全世界都知道bucky对于队长的重要性系列,以及steve你凭什么这么自信,bucky可是被洗过脑啊!
图二:依旧自信的队长,无时无刻不在秀bucky对你有多好
图三:队长发现bucky记得自己就开始试图安抚bucky了,面对bucky永远温柔的steve
图四:???前一秒不是还说他在撒谎吗,下一秒bucky一句话steve就无条件相信,顺便卖了政府,以及那句没打算捉活的意思不就是bucky你快跑我掩护你吗?
图五:全世界都知道bucky对队长多重要系列二,队长一听说对bucky有利马上就准备签字了,前半部不愿意签不是说好不信任联合国怕他们动机不纯吗,对bucky有利就信任联合国了?
图六:七十年前放手过一次,七十年后死也不会再放手
图七:sam:???bucky刚把复联全打了一遍,两句话就原谅了?sam不想说话,只想带上护目镜
图八:把危险的工作都揽到自己身上的steve,sam表示终于忍不了了,你们两个秀恩爱的快消失在我眼前!
图九:把画面去掉你跟我说这是偶像剧男女主的台词对白我都信。
美国队长是全世界的,steve rogers只属于bucky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