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之未知

我不在意 不足挂齿

喜欢(小甜饼一发完)


*白rapx鬼超红

白敬亭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吴映洁这块牛皮糖给黏住。
一切都怪那该死的节目。
是芒果台的一档新综艺,叫“恋爱配配配”,节目内容简而言之就是让参加的明星两两配对约会一天。
换作以前,以白敬亭的性子是死也不会接这种档次的节目的,可今非昔比,曾经红极一时的nznd组合自从上次杀人事件之后就解散了,何美男成了综艺咖,撒微笑做了演员,事业都算过得去,只有他因为傲骨的性子,什么也不愿意接只愿意专注自己的rap,没人买账的他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这次的新综艺是个机会,经纪人说什么也不准他拒绝,白敬亭自己心里也明白,最终还是黑着脸签了合同。

吴映洁他是知道的,短时间内爆红的新晋歌手—鬼超红,白敬亭不明白一个女生为什么要给自己取个这样奇怪的名字。
参加节目要再度红起来自然免不了炒作,这期节目的三个女嘉宾中最火最能爆掉热度的就是吴映洁了,经纪人要求不管用什么手段都得争取和她约会的机会。
白敬亭没认真想,连他的告白看起来都不太走心,没想到吴映洁居然一口答应了他的告白。
约会一天下来白敬亭对鬼的唯一印象就是吵、很吵、非常吵。
最重要的是,她居然在节目里追着叫自己“白白”,自己可是怼天怼地的rap歌手,白白这么软糯的称呼叫出来,他还要不要混啦?!
更可恨的是她居然私下找经纪人要了自己的微信号,利益为重的经纪人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出卖了他。
于是本来只有短短一天的吵,变成了每天每夜的吵。

“白白,你在干什么呀?”
“白白,我看到个笑话,好好笑哦,你听我跟你suo哦。”
“白白,这是粉丝给我做的表情包,很搞笑哦。”
“白白我以前是你的铁杆粉丝哦,超喜欢你的~”
“白白…”
虽然对方算是晚辈,但毕竟是当红辣子鸡,白敬亭也不好不理睬,每次都以“嗯、哦、啊”来打发解决,
不过吴映洁看起来像是丝毫不在意的样子,每天依旧只要有空就给白敬亭发微信。
渐渐的,连白自己都没发现,自己从一开始的单字回复慢慢开始有了变化:
“我知道今天很冷啦,你这种脑袋瓜还是担心自己吧。”
“我没有嫌你cao,因为你是真的很cao。”
“我不要听你唱歌。什么?我也不要唱给你听。……好啦好啦你别吵,给你唱好了吧?“
“我知道你喜欢我,不要再说了,耳朵都要听出茧来了。”
“……”

白敬亭觉得自己病了。
会对着手机忽然傻笑,逛淘宝无意间看到零食清单会突然想起她告诉自己最爱吃的饼干和蛋糕,每天都不自觉的期待微信信息的提示声…
吴映洁已经三天没有找他了,一句话一个问候都没有,没有新戏、也没有新歌要发表,她为什么不找自己了?腻了?烦了?还是出了什么事情?白敬亭陷入了从未有过的烦恼和恐慌。
事情开始失控了。
一切都是因为吴映洁。

白敬亭向来都是个敢于直面自己内心的人,关键时刻他却怂的不行,没谈过恋爱的他第一次恨自己没有经验,他现在就差匿名发个帖子在知乎上征求答案了。
不过还没等他纠结劲过去,鬼鬼就上了头条:鬼超红深夜幽会王八卦,恋爱进行时?
这下白敬亭彻底慌了手脚,自己感情刚刚萌芽你丫的就移情别恋了?白rap表示不能忍,rap之魂都要跳出来扑腾了。
于是在愤怒驱使下的白先森忘记了矜持,直接一个电话给鬼鬼打了过去。
对方几乎是秒接,声音还带着困惑:“白白?”
“你现在在哪?”
“我在录音室啊。”
“你就在那等我。”
白敬亭说完直接挂了电话,冲出门就开车往经纪公司赶。
已经是凌晨,公司人很少,白敬亭到的时候只有鬼鬼一个人在录音室,吴映洁看起来还在震惊中,就被白敬亭一把给拽住。
“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还在云里雾里的鬼完全没懂白敬亭在问什么。
白敬亭掏出兜里的报纸甩到了桌上:“这是什么?”
“这是八卦啊。”
听到鬼叫王八卦叫的这么亲切白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这人能不能专一一点?”
“专一?什么专一?”
白敬亭气的血直往上涌,青筋都要爆出来,脑子没经过思考就直接吼了出来:“你不说你只喜欢我的吗?!”
白敬亭吼完两人都愣在了原地,白只差没打个洞钻进去、鬼却笑了出来:“白白,你这是在吃醋吗?”
“没有。”死鸭子嘴硬白rap上线,耳朵尖的红烫出卖了他的小心思,既然都丢脸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白接着问:“你为什么三天不联系我?”
哪料到鬼鬼把脸一撇:“我才不要联系你呢。”
白敬亭急了:“为什么啊?”
“我忍了三天没找你你都没找过我一次,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啊,我就想放弃你好了。”
“谁说我不喜欢你的?!”
白敬亭脑子一热就回了话,站在原地想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鬼鬼瞪大了双眼:“你说什么,我没太听清诶。”吴映洁说完故意把耳朵凑上去挨到白敬亭嘴边。
白敬亭叹了口气,自己算是栽在这小丫头手里了。
“我说,我喜欢你。”白敬亭顿了一下,把吴映洁脑袋摆正和自己对视,“所以,不准放弃我。”
吴映洁笑的连眼睛都快要看不见,一下扑上去抱住了白敬亭:“不放弃、永远不放弃!我最喜欢你啦!”
“咳咳。”白敬亭因为害羞眼神不住乱瞟,手却下意识收紧抱住鬼鬼,嘴角没忍住的颧骨炸裂,眼角笑成了褶子怪。
“对了白白,我再偷偷告诉你件事哦。”吴映洁拉了拉白敬亭的袖子,白认命的弯下了腰,耳朵贴到鬼鬼唇部,语气不自觉的温柔下来:“嗯?”
“王八卦是我弟弟啦。”


评论(11)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